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乡村的果园
   作者:田子航

  现在我们的学习压力太大,于是我想,趁着“五一”放假时,和爸爸妈妈去乡村的果园放松一下。

  我们坐上了大巴,一路狂奔着。我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一边迷迷糊糊的睡下来,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把我叫醒,原来,乡村的果园到了。

  我伸了个懒腰,下了车,一股浓浓的香味直沁肺腑,把我的睡意一扫而光。走进果园,香味更浓了,仔细一看,原来许多人坐在石凳子上,吃着香瓜。远远望去,芒果,琵琶,西瓜,香瓜,樱桃……都成熟了,散发着一股诱人的香味。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道“啊!多么香啊!”

  来到樱桃面树面前,樱桃在微风中一摇一摆,好像在说:“快快把我摘下来吧,我非常非常甜的。”摘下一个樱桃,放入嘴中,果然,香甜可口。来到西瓜前,西瓜好像又在对我说:“樱桃算什么,再甜也没有我甜,我还可以清热解渴呢!”吃了一块西瓜,甜度果然不亚于樱桃,而且非常凉爽,身体里的热气被远远的抛在后面,那西瓜的汁让人连连叫好。

  芒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来到这儿,我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这儿的芒果形状大小不一,却金黄发亮,一看就知道非常好吃。大的跟电脑鼠标差不多,而小的却只有透明胶一样小……爸爸帮我摘下一个,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剥开皮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恩,肉多味美!不错!”我会心的笑了。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溜走,我们带着满满的几袋水果,满载而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