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池塘
   作者:爱好写作…

  早晨,我到公园里散步,走着走着,我的目光停驻在那一池美丽的荷塘中了。

  池塘边,一颗颗柳树抽出了嫩芽,把池塘打扮得像一块翡翠一般。池塘里,鱼儿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在“绿色的天堂”里追逐嬉戏。荷花也悄无声息地露出水面,绽开笑脸,像小姑娘粉红的脸蛋,给人以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感觉。

  这时,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扔下一颗石子。啊,平静的水面泛出了大大小小的波纹,大水文套着小水纹,一圈一圈地扩展开去。随着水纹的荡漾,水面上的荷叶睡眠的荷叶叶浮动起来,仿佛一个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一阵微风吹来,小姑娘越跳越起劲,也越来越好看了。一粒露珠滴到了荷叶上,水珠滴溜溜地转,在阳光下折射出五彩的颜色,照的我的眼睛都睁不开。过了好久,水珠被蒸发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好像从不存在似的。

  过了好久,我才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离开了,但是池塘的美已经深深地烙在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