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来了
   作者:王雅坤

  夏天过去了,在那凉爽的白天里,你是否感受到了秋天?是的,秋天在不经意间来到了!

  秋天像春天的样子吗?不。春天是小树发芽,草长莺飞[注: 莺:黄鹂。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花红柳绿[注: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颜色鲜艳纷繁。]万紫千红[注: 形容百花齐放,色彩艳丽。也比喻事物丰富多彩。]的季节。

  秋天像夏天的样子吗?不。夏天是炎热的:骄阳似火,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秋天像冬天的样子吗?不。冬天是白雪满天飞,漫野洁白的季节。

  秋天既不像春天又不像夏天,也不像冬天,那秋天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当我们看到树叶变黄,树的枝头挂满金色果实的时候;当我们听到南飞的大雁鸣叫,夜晚蛐蛐儿唱歌的时候;当我们闻到煮熟玉米香味的时候,秋天就来了。

  它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像春一样可爱,像夏一样热情,像冬一样迷人……

  啊,秋天,与其去翻日历,不如去亲身感受!

  哦,秋天来了,夏天去了。

 

    河北省沧州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四年级:王雅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