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门前的小河
   作者:白绿红巧…

  我家旁边有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河,每个季节,它都会有一种不一样的美。

  春天,河水轻轻荡漾,有时还会有几条小鱼跳起来呢!突然,一阵风刮了过来,这河水就像一片绿色的草地一样随风飘动。

  夏天,河水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这时,水里的鱼儿、虾儿都快活地在水里玩耍。温暖的阳光照在水面上,就像一片透明的水晶。

  秋天,河水水平如镜,没有一丝颤抖。有时几片落叶落到水面上,水面上立刻就会立刻皱起眉头,像是一位老太太。

  冬天,河水有时会结下一层薄薄的冰块。这时要是把冰块拿起来,说不定它都不会破裂。

  美丽的河水,我们一定要让你这美好完完全全保留下来。

 

    湖南省岳阳县麻塘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白绿红巧克力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写景作文:春天的雨
  • 写景作文:初冬的气息
  • 写景作文:傍晚的小雨
  • 写景作文:夏天的雨像男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