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游黄山
   作者:李梦琦

  寒假,我和爸爸来到了名扬四海的黄山。

  从山下向上仰望,山上一片葱郁,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座佛塔。

  开始爬山了,我们一路上虽然有说有笑,可就是看不见山顶。大约到了半山腰,大家没了声音,最后不只是谁让导游停下,大家才歇了下来。我独自来到山边,轻抚着哪变化多端的云彩:有的好似一匹骏马、有的好似一只绵羊、有的好似一头猛牛、有的又好似一只顽皮的猴子……它们飘逸潇洒、千姿百态。

  过了2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那饱经风霜的迎客松屹立在我们眼前。就像一名接待员。从山上向下俯视,两旁的树木像蚂蚁般大小、马路像一条皮带,一只只“小甲虫”在皮带上爬行,其实那是汽车……

  我爱黄山!!!

 

    真新小学四年级:李梦琦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人教版八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游黄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