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游黄山
   作者:姚瑞卿

  放暑假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黄山,多少人想去那儿一游,没想到,我居然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去游览,这多么令人兴奋啊!

  刚来到黄山脚下,就被那整片整片的绿色吸引住了,远远望去绿绒绒一片,山上层峦叠翠,风一吹,它们随风舞动。

  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光明顶。在爬山行程开始后,我才意识到这段路程的艰辛。这里的石阶又高又陡,每上一级石阶都需要高抬腿,很多大人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站在了海拔1860多米的光明顶上。那些大山越远颜色越浅,最后山天相接。往下看去,感觉模糊不清,云雾像是给黄山披了一层薄薄的轻纱,仿佛是在动画片中的仙境一般。

  这时团长说:“我们会在玉屏楼吃中午饭,世界闻名的迎客松就在旁边。”大家马上充满斗志,向下一个目标进发。在去玉屏楼的路上有一条十分陡峭、狭窄的一条小道,就是一线天。放眼望去,高度达到六十米,再一看那几乎是90度垂直的石梯,似乎一失脚就会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真让人心惊胆颤。我一手紧紧地抓住栏杆,一手拉着妈妈,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根本不敢往下看。

  终于到了玉屏楼。啊!迎客松,瞧,远远望去,它身姿挺拔,有着茂盛的枝叶,向下弯曲的枝干,就像英文字母r。走近一看,它笔直的像一个守卫边疆的勇士站在这里。

  这次游黄山,既让我亲近了自然,开拓了视野,又让我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收获可真大呀!

 

    四年级:姚瑞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