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春天的花
   作者:王子涵

  我喜欢花,但在我家门前,大片大片的草地上,只是绿色连着绿色的小草,看不见让人眼前一亮的小花。

  可是,没想到下了一场小雨,迎春花竟然开了,那花朵一串串的挂在了枝头,好美啊!远看那搭起来的枝条,好像一座固定在那里的小房子,近看那一个个花朵很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喇叭,真惹人喜爱!

  在雨中,何种各样的花也都开了,草坪上这一簇,那一片,非常漂亮。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还有粉白的,到处都是小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杨树也开花了,它的每一个花都像一个手指那么粗细、大小,身上还长着软软的、细小的小毛毛,摸上去软绵绵的。落在地上,你不仔细看呀,还以为是一条条毛毛虫呢。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花。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第五十八中四年级:王子涵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菊,春天的花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写景作文:冰山下的春天
  • 写景作文:草坪上的一朵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