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 天
   作者:郭晗宇

  这是一个金灿灿、大丰收,人人都喜爱的秋天。我喜欢温暖的春天,喜欢酷爽的夏天,喜欢大雪飘飘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全世界沉默在一片金黄中的秋天。

  啊!我在我家乡玩的时候,那一片金黄呈现在我眼前,就像一大片的金子,我恨不得一下子飞过去把它抢过来,那我就变成大富翁了。正当沉浸在美梦中时,吹来了一阵阵凉风,把我从这美妙的梦境里拖了出来,“啊!真冷啊!”我一抖一抖地说。“怎么树叶总是掉呢?真像失去了妈妈的孩子。”我默默地问“呜~他们真可怜。”我走到树下,捡起一片树叶,摸了摸它,真湿,像是掉了眼泪。我安慰它说:“别哭了,我把你带回家,跟我一起生活吧!”就这样,我把秋叶做成书签,秋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啊!秋天真美!

    四年级:郭晗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