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海洋世界
   作者:bbbbfd

  进海洋极地世界,就是一片人造的热带雨林。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热带雨林树木,其中还有许多高大的榕树,我听到这里有下雨的声音,还有鸟的叫声。我们沿着崎岖的小道往前走,在热带雨林的旁边还有很多鱼缸,那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儿,有各种美丽的热带鱼、鲶鱼……还有些比较凶猛的鱼,像食人鱼、电鳗、小鲨鱼等。电鳗的鱼缸里还有一个电流表,隔几秒钟电流表里的指针就会跳动一次,这就说明电鳗正在放电。我们走到了一座木桥上,我问妈妈;“这座桥是干什么的。”妈妈说:“你没看见桥底下的鳄鱼吗。”我往桥下看了看,啊!桥下面有很多凶猛的鳄鱼,他们趴在石头上,一动不动的,好像在睡觉。

  啊!我们一进这个大厅,就看见一个巨大的水池里游动着一个白色的庞然大物,啊!原来是一只大白鲸!我一看见白鲸鱼就不禁笑了起来,白鲸长得真可爱,白色的头上有一个鼓鼓的大包,就像一个老寿星似的,它在水里游动的时候,不断的抬头喘气,就像在跟我们打招呼。

  走过白鲸池,我们到了养着一只北极熊的大厅里,北极熊正懒洋洋地躺在一座冰山上,北极熊非常大,比我想象中的大多了,它的全身披着一层白白的、厚厚的毛,不时地还发出一点点闪烁的亮光,它的样子比黑熊漂亮多了。它在冰冷的环境里生活的非常自在,好像谁也不怕。

  看完了白鲸和海象,我们接着就进入了海底隧道。一进入这里,成群的鱼儿在我们的四周和头顶游来游去,就像真的进入了大海一样,又像进入了龙王的水晶宫。

  我发现这里的玻璃底下隔几米就有一个资料卡,上面写着各种各样的海洋知识,有的写着鱼的种类知识,有的写着海洋植物的知识。

  我们慢慢地往前走着,这里有一些我认识的鱼,比如小鲨鱼、魔鬼鱼……还有一些成群的我叫不上名字的鱼,它们身上的花纹都非常好看,纷纷扬扬的游动着。忽然,我看见一个潜水员,它正在水里在向我们招手呢,这个潜水员真厉害,连魔鬼鱼都不怕。

  我们出了海底隧道,就看见一个像巨大的屏幕似的大水池,这个水池原来就是用来进行“美人鱼”表演的。现在已经快十点了,我们来的正好,“美人鱼”表演就要开始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