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手
   作者:杜绪文

  我喜欢粗糙有力的手,我也喜欢温柔细腻的手,但我最喜欢的是每天握着上学放学的手那就是——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虽然没有爸爸的手粗糙有力,也没有年轻的的手温柔细腻,但是妈妈白皙的手对于我来说是一只传递的爱和温暖的手。

  在一个夜晚中,我吃完晚饭后咳嗽,妈妈看到我那么辛苦就说:“我和你去医院看病把!说完妈妈拿着病历本急急忙忙的送我去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说我扁头体发炎,这个时候我想:“哦!原来是这个病,吊一瓶小小的针水就应该好了”来到注射房我坐下来耐心的等待着医生叫我的名字我看到医生。

  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海涛小学四年级:杜绪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