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快乐
   作者:杨嘉玺

  妈妈是一个喜爱做饭的家庭主妇,若是没有她,这个家就不完美了。她爱做菜,爱看我们吃她做的菜,更爱听我们吃完菜后对她的赞美。有时,我觉得,妈妈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有一颗不会老的心,有一颗爱听表扬的心,尽管她脸上已经多出了一些细小的皱纹。妈妈说,看着我们吃她煮的菜,就是她的快乐。

  妈妈是一个严厉的教师,她在课堂上是学生们厌恶的公敌,她在课余时间却是学生们喜爱的大朋友。我曾偷偷看到过她的学生写给她的信,突然,我发现,严厉的妈妈也是有人会喜欢的。妈妈说,看着那些学生取得好成绩,就是她最大的快乐。

  妈妈是一个良母,她对我很严厉,当然,也有我不听话的成分。有一次,我的测验成绩不理想,她很是生气。她说:“你要是再不好好学习,我就不要你这个女儿。”我害怕做不成妈妈的女儿,并拼命学习,妈妈也经常督促我。她开始很少逛街,开始很少看电视剧。她开始整天爬在电脑前,不是为了玩游戏,而是为了下载一些题目给我做。几个月后的期末,我很争气的考了一个好的分数。她很开心,并鼓励我再次取得个好成绩。妈妈说,看到我的好成绩,是她最大最大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快乐很简单,简单得让人有点心寒。

  青海西宁市南大街小学四年级:杨嘉玺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