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有个“吃面狂”
   作者:李佳琪

  星期六到了,本来该开开心心地玩,但是星期六却让我发愁。

  上午我要求补习班,回到家里差不多是吃饭的时候了,可是我们家却是吃面的时候。这是因为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妈妈做饭的,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是爸爸做饭,因为我爸爸最爱吃面了,所以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只能从面了。

  有一次,我们去广州玩,我爸爸就拉着我和妈妈到一间面馆里面吃面临。服务员走过来说:“先生,你要吃什么吗?”爸爸说:“你们店有什么面”。服务员说:“有香辣面,麻辣面,牛肉面,鸡面……”爸爸说:“那就来3碗香辣面吧。服务员说:“好的,请等一下。”面来了,爸爸一闻到香味,就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吃了,吃了一碗再叫一碗,足足吃了6碗,才说饱了。我和妈妈才吃了1碗,咦,爸爸去哪里啦,我和妈妈去很多地方找了,终于在厨房找到了爸爸,原来爸爸在厨房里叫厨师教他做面啦。

  回到家里,爸爸把刚学到的面又走了一次,这次吃了7碗,所以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我的噩梦,原本面试前喜欢的食物,现在,变成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食物了。

  唉,爸爸真是“吃面狂”啊!

  棉湖镇实验学校四年级:李佳琪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