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妹妹
   作者:13470432…

  我的妹妹叫妞妞,她今年3岁了,她很可爱,眼珠像两颗黑葡萄,她的脸胖乎乎的,脸蛋摸上去嫩嫩的,我真想咬一口!她笑的时候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妞妞还是我的小跟屁虫,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干什么她就干什么,最有趣的是她喜欢吃我剩下的饭。我每天中午放学回家,都要和妞妞一起玩捉迷藏。妞妞很聪明,她每次都能找到我,她找到我后就笑着跑了。她的笑声就像银铃一样,跑的样子也非常可爱。我爱我的妹妹。

  一小四年级:***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