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变脸”老师
   作者:李萍

  我的语文老师姓石,单名一个婧字,有一头俏丽的短发,身材瘦瘦小小的,是一位秀外慧中[注: 秀:秀丽;慧:联盟。外表秀丽,内心聪明。],温柔又有学问的人。她有时和我们蹦蹦跳跳,像一个大孩子;有时严厉不讲情面,像一个法官;有时温柔可亲,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有时怒容满面,把我们教训得很惨。我们私下里都悄悄地叫她“变脸”老师,这不,你看:

  喜

  “嗨!宝贝们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人未到,声已先至。看,只见她满脸笑容,那双本来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此时眯成一条缝,左手高举,摆成一个“ok”的姿势,再配上那一身时尚的职业套装,歪向一边的脑袋,说可爱吧,有些搞笑;说可亲吧,有些勉强,除了快步走到她身边询问啥好消息,那还有兴趣管她的“形象”问题。

  怒

  有一次,姥姥过七十大寿,我忙着和表兄妹们玩闹,回到家已经快十一点了,才坐到书桌前,早已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当妈妈准备好洗脚水让我“清醒”一下时,我已经鼾声阵阵了。妈妈心疼我,帮我洗了脚,抱到床上。可不想,却害苦了我。第二天,石老师检查到我的作业,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只得撒谎:“忘家里了。”“好,放学了我陪你去拿。”话已至此,我只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