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表哥
   作者:高若宁

  我的小表哥今年十一岁了,上小学四年级。他的个子比同学高一些,身材瘦瘦的,一头乌黑油亮的小平头,透着几分成熟。一双小眼睛藏在400度的眼镜片后面,看上去很有学问的样子。一张小嘴整天叽叽咕咕的说个不停,像只百灵鸟,一看就是又精又灵的小帅哥。

  有一天,一道数学题不仅难倒我,还难住了妈妈。这时小表哥凑了过来,妈妈就逗他说:“哎呦,小学究来了!”。小表哥心有成竹的说:“让我来算一算!”。只见他一会儿伏案思考,一会儿瞑思苦想,不长时间就计算出来了,让我和妈妈刮目相看,妈妈竖起大拇指表扬他,小表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怎么样,同学们,这就是我的小表哥,一个聪明可爱又腼腆的小男孩。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学四年一班四年级:高若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