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自画像
   作者:吴羡予

  我叫吴羡予,今年八岁了,现在泸溪县白沙小学四年级读书。我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女孩。我是独一无二的,爸爸妈妈只有我一个宝贝。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翘翘的鼻子,一双小嘴。我也有优点呢!比如,我的数学成绩好,每次都拿一百分。我还非常喜欢小动物呢!有一次,我的唐老鸭(我的宏物鸭子)不见了。我东找西找,结果在垃圾桶找到了,我把它带回家洗了又洗,终于把它洗干净了。我也有缺点。比如,我的语文成绩不是那么好,我的脑筋不是转得那么快,所以要很久才想出来。我的胆子很小,有一次,语文老师提问题,我想举手,举的手不是直的就是弯的,最后还把手放下来了。我有许多优点和缺点,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把优点保持起来,改正缺点,这才是真正的我。

 

    泸溪县白沙小学四年级:吴羡予

  • 【写人作文】我的同桌
  • 【写人作文】我的好朋友
  • 【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 【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