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老师
   作者:邓庞琪

  随着一阵悦耳的音乐声,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秩序井然的走进教室,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值周班长周建荣走进教室,沉重的对大家说:“同学们你们可能不知道,杨老师生病了。医生说她需要休息,可杨老师坚决要来给我们上课。”

  同学们听后纷纷议论。有的说老师可能感冒了;有的说老师可能发烧了……

  这时老师来了,老师的脸苍白得像一张纸,可老师的脸上却不时的挂着一丝微笑。顿时我就想:老师能支撑住吗?老师会突然晕倒吗?……

  老师用双手扒在讲台上,用沙哑的声音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学历史中的女英雄--花木兰的故事吧!”老师本想把声音提高,可她的嗓门怎么也提不起来,还差点晕倒呢!我发现老师头上不时冒出豆大的汗珠。我们心里感动极了!所以同学们专心听讲,积极的回答问题。就这样短暂而又漫长的四十五分钟过去了。

  杨老师真是我们的好老师啊!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们,为我们着想,为我们点亮人生道路的起点。

 

    云南昭通镇雄县四四班四年级:邓庞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们的老师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