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孩子“妈妈”
   作者:qweaz159

  说我的老妈,她可是一个大美人。她有一双会笑的眼睛,眼神里总是透出年轻与自信,鼻梁高高的,一双红唇能说会道。不过,偷偷告诉你,我的老妈哪都好,就是有些小孩子。什么?你不信?哎,这得看了之后才能见分晓!

  论题:我的老妈像个小孩子。论证一:像个小姑娘。别看我的老妈已经三十出头了,但依然童心未泯,风韵不减呢!你要问我我的老妈永葆青春的秘诀是什么?这我倒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她最喜欢穿颜色鲜艳的大红色衣服,印衬得她的脸红扑扑的。每天早上起来,老妈总要先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欣赏一番,洗脸过后,她还会往自己的脸上涂涂这个,抹抹那个,几乎无一例外。而且,有一次旅游之前,老妈一连换了好几件衣服,都不觉满意,还问我哪件更漂亮一些,好像一定要穿得最漂亮的才肯罢休。看,我的老妈多像是一个爱美的小姑娘啊!论证二:像个机灵鬼。有一天晚上,老妈正在客厅里看电视。我若无其事地溜过来,问:“老妈,一加一等于几啊?”我偷笑着想:老妈肯定会回答是二,到时候,我就可以做出一个枪毙她的样子,然后说:“你知道的太多了。”嘻嘻,老妈肯定想不到这是一个脑筋急转弯,而我还留有这一手。不过,我似乎高兴的太早了,我居然忘了她是个机灵鬼。只见她根本不吃我这一套,假装板起脸,一本正经地说:“这个问题问得好。一加一嘛,等于5吧!”什么?一加一等于5?老妈居然不按常理出牌!老妈见状,又笑嘻嘻地说:“莫非等于4?”我简直要脱口而出:“一加一等于2!”但转念一想,不对呀,莫非老妈早就一眼识破了天机,想借此机会让我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那我岂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咯?看着老妈“狡猾”的笑容,我却无言以对,不禁大叹:姜还是老的辣呀!论证三:像个游戏迷。要说我的老妈是个游戏迷,我绝对举双手双脚赞成。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呀,最近,一直对电脑游戏不&ldquo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