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爱你妈妈!
   作者:郝雨轩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个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意义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副“母老虎”的样子,但你只要和她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她的可爱之处。她有一头清爽的短发,眼睛大大的又黑又亮,鼻子很平常,她的嘴巴能说会道(不过有一点不好我一犯错就唠叨个没完没了)身高一米六多,我的妈妈很爱我。

  一次,我正在上科学课,肚子突然疼了起来,但我还是忍着,豆大的汗珠顺着我的额头就淌了下来,同桌发现了我的异常。报告了老师,老师急忙把我送回了家,妈妈见我疼得受不了了,赶快把我送去了医院,一路上妈妈不停的安慰我,不一会就到了县医院,到了医院我再也支撑不住了,痛晕了过去,医生急忙帮我散热,喂药,打吊瓶。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医生终于忙完了,妈妈急忙跑过去,看着我。8点多了,黑夜早已降临了,妈妈在我的枕边睡了过去,我朦朦胧胧的睁开了眼,看见忙碌了一天的妈妈憔悴的面容和那乌黑顺滑的头发上的几丝银发,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什么滋味也有。

  妈妈我爱你。

 

    四年级:郝雨轩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爱你妈妈!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