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梦想
   作者:韦佳林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男孩,我最爱打篮球。我一直有个梦想沉睡在我的心中那就是成为一名(国字号)的篮球运动员。

  我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了许多年,在这许多年中我学会了许多许多篮球技巧,还为了这篮球晕倒过一次。那是去年了,我正在上篮时候突然有人撞了我一下我便一下摔了下来然后我失去了知觉,醒来以后我看了周围我已经到家了。我问爸爸怎么回事爸爸说:“你是疲劳过度才晕倒得。”

  从那天以后我发现我的耐力提高了许多。

  我为了我的理想付出了许多代价,我觉的值得我还会为我的理想去面对更多考验和痛苦。我会为我的理想加油和努力的。

  江苏省淮北中学四年级:韦佳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