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苍耳的秘密
   作者:林靖洋

  你们知道苍耳的秘密吗?如果不知道,那就请接着往下看我的试验和结果吧!

  我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都有自由玩耍的时间,我就拿这点时间去捉蚱蜢,可每次捉完蚱蜢,我都有一身要我带它去“旅游”的苍耳,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为什么小小的苍耳会有这么大的念力?

  我在显微镜的进一步观察下,发现了其中的原因。它能强而有力的粘在人的衣服或动物的皮毛地原因就出在——它满身都是的倒形钩韧上。它能把那倒形钩韧钩在人的衣服上突出来的微形环状扣上或是动物的皮毛上的分叉隙上,从而导致你得用力把它从衣服上“扒”下来。

  我记得瑞士有一个工程师,从苍耳的身上的启发,发明了尼龙搭扣。

  所已啊,多多观察对你好处多多。

  阳江市职业附属试验学校四年级:林靖洋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