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无聊的一天
   作者:张涵之

  早上,我睁眼一看已经七点了。我担心会迟到,便匆匆洗漱完毕,抄起书包就往楼下冲。我一路狂奔到校,结果还是迟到了。我向值日生通报了班级,便灰溜溜地向教室走去。

  一进教室发现气氛不对,我这才知道,班上有一个同学弄伤了耳朵,由语数老师陪同去医院了,上午的语文、数学课改为自习。听到这个消息,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在说话,有的在玩,有的在看漫画书,还有的居然在打架。班长扯着嗓子吼了好几声也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决问题。],便索性混进人堆里,和其他同学一起打打闹闹起来。还有一个同学趴在桌上大睡特睡,连口水流到桌上也没有发觉。

  浑浑噩噩[注: 浑浑:深厚的样子;噩噩:严肃的样子。原意是浑厚而严正。现形容糊里糊涂,愚昧无知。]地过了三节课,好不容易该上校本课了,我想:这下应该不会再上自习了吧?谁知,老师巡视一圈,见三分之二以上同学都没带课本,于是说:“这么多人没带书啊!自习!”我无事可干,便只好发呆,任由同学们的嬉戏打闹声伴我度过了一节又一节无聊的自习课。

  下午,我被老师抓去参加英语作文选拔赛。我很快就把作文写完,又反复默念了三遍,却还没到规定交卷的时间。我只好坐在位子上继续发呆。墙上的大挂钟走得格外慢,那分针慢吞吞的,半天也没见挪动一格,等得我都快急死了!等到老师一说“交卷”,我变匆匆把卷子塞给老师,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跑出教室。

  浑浑噩噩地过了无聊又无奈的一天,我想:但愿老师今后再也不要让大家全天候自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