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
   作者:田雯璐

  在“感恩”这两个字的下方,都包含了一个“心”字,只有发自内心的爱,才能称为真正的感恩。

  记得有一次,我和何晴去老师办公室抱作业,数学老师说:“何晴,你和田雯璐都是好孩子,成绩优异,只是田雯璐上课有时走神,当她走神时提醒她一下……”听了老师这些话,一阵阵暖流涌进我的心窝,虽然这只是简短的一段话,但是让我深深感受出老师对我的关爱,让我懂得了上课要专心听讲,再走神就太不应该了。

  还有一次,老师感冒了,要去打针,可是下一节课是数学课,她坚持上完课才去打针,课上,我们分明看到老师那豆大的汗珠和痛苦的表情,但她始终强忍着,老师这种不怕劳累的品质让我们体会到她的伟大。

  韩老师,我衷心地感谢您对我们的教诲,您是我的启蒙恩师,您身体力行[注: 身:亲身;体:体验。亲身体验,努力实行。]教会了我们“给予”的快乐,我会铭记终生!

  感恩,它发自心血潮流,我们从小就要学会感恩,学会“给予”他人关爱,只有懂得感恩,才能传递关怀和爱心,才能感受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

  山东省泗水县济河街道珍珠泉小学四年级:田雯璐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