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建议
   作者:孙彥清

  春风吹绿了柳树,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杏树的花苞……春天已经来了,春游就快到了。这次的春游我建议大家去南京的红山动物园。

  去年春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南京红山动物园。在大门的外面有一棵看似很真的假树。在大门旁边清清楚楚写着南京红山动物园。

  一进门向前走就来到了猴园。那儿全是猴子。我从包里拿了一个西红柿,下面的猴子可精了,一看见西红柿就拥在一起,把手伸向上面。我笑了一下,把西红柿往远处一扔,猴子立刻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地往那儿跑。一只灵活的猴子拿到了。它先爬到树上,再把皮剥了,最后再听吃。瞧!多有趣啊!

  那里还有一个大游乐场。交三十无可以在里面自由的玩。在它的旁边还有空气城堡……

  所以我建议这次学校春游去红山动物园,如果不去的话真是太可惜了!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实验小学四年级:孙彦清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