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夹绿豆
   作者:周潇健

  夹绿豆这个游戏,虽然没有袋鼠相扑那么激烈;也没有可乐喷泉那么奇妙。她却又自己的奇妙之处!

  游戏规则是:有两个杯子,有一个是空的,另一个却装满了绿豆。一次只能夹一颗,谁夹得多,谁就赢。比赛开始了。我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的来当第一个选手。那满满一杯的绿豆穿着一件绿色的大衣裳,壳上有一条白色的缝儿,正冲着我笑。使我紧张的心情轻松了许多。“嘟——”哨声响了,计时开始了。我一把抓起筷子,伸手就像绿豆“奔”去。本以为很容易的我,领教了绿豆的威力以后,慢慢冷静下来。我平静的把筷子插进绿豆中,再一夹,然后往另一个被子里一扔,我成功了。之后,我一直用这种方法,一颗颗绿豆进入了我的网兜。正当我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的时候,时间到了,19颗。本来我自感觉很好,谁知后来最改的有45颗。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生活中真是处处有学问,小小的绿豆动能做游戏。

 

    嵊州市城南小学四年级:周潇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