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悲伤如雨
   作者:周潇健

  人们都说:“快乐如风;悲伤如雨。”这样的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伴随着我成长,就让我挑一件悲伤的事来说吧!

  这天,老师走进教室,一脸的严肃。吓得我们个个不敢做声。老师冷冰冰地说:“参加阅读之星和十佳亲子共读家庭评比的同学都给我听好了!你们想参加评选还需要一个条件:把你们获奖的作文全部带来!不然就别想评了。”我心里暗暗得意,忙说:“有的,有的!”商老师见我插嘴,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还没好气地说:“不要明天忘了带。”结果第二天,我什么都带了,就偏忘带了作文。别人提醒我的时候,我的笑容顿时将在了脸上。赶紧跑去给妈妈打电话,叫她赶快帮我把作业送来。可谁知妈妈还有事,只能在中午才能帮我送来。我崩溃了,想:这下可惨了!准备骂得半死。果然,刚一上课我就被臭骂了一顿:“昨天还说有有有,结果今天呢!还真让我说中了……”我的内心纠缠了。多半是自责——我怎么这么粗心呢!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我真不该粗心大意[注: 粗:粗蔬。指做事马虎,不细心。]

 

    嵊州市城南小学四年级:周潇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