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袋鼠相扑
   作者:周潇健

  啊?”袋鼠和相扑有什么关系?组合起来会是什么东西呢?我想。

  袋鼠相扑的游戏规则很简单——两个人为一组,面对面站好,双手与双脚都弯曲,然后让膝盖夹住一本书,双脚跳起来,双手向前推对方,谁的书先掉下来谁就over啦!我选了一个对手——吴泓言。令我庆幸的是,吴泓言不加思索地答应。一开始,我想:吴泓言这一身的肉,力气应该也很大吧!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比赛还是按计划开始了。虽然一开始我非常害怕,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与他打斗着。但比赛开始不久,我发现吴泓言的力气也不大,便想:“原来你也不怎么样嘛?看我拿出全力与你一搏!于是我使出全身力气与他打斗,但他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也拿出全身力气回应着,我们俩不相上下[注: 分不出高低好坏。形容水平相当。]。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这时,我又想:看我如何给你致命一击!我猛地向前一推,这一招的威力可不小,吴泓言马上向后退了几步,只听“啪”的一声,书掉到了地上。这时我得意地想:吴泓言!你也太烂了点吧!另外几组的比赛也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地进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