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怪了,怪了……
   作者:陈佳慧

  明天,又要单元考试了。

  “秋天……”当我们埋怨时间不够时,志辉对我们说:“明天考个98分给你们看!“什么?98分?我看你连80分都不到!”依倩嘲笑似的说。奇怪,以前志辉不是很害怕考试吗?怎么今天……

  考试了,我带着疑惑的心情进入了考试。

  “收卷。”老师说。我们交了卷子,就围在老师身边,叽叽喳喳的说起来了,“先给志辉改,看他还神气不!”晓丽抢着说。老师听了,改起了志辉的卷子。99分!宇文差点儿跌掉了眼镜,晓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更是觉得惊奇,想起往日:志辉经常迟到,经常忘带书,经常衣冠不整,应该是志辉经常看书到很晚,把书放在床上就睡了,第二天就来到了学校。

  当我把这一切告诉同学们时,大家都觉得志辉是个好样的!

 

    福建县泉州市永春省桃城中心小学四年级:陈佳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