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看漓东
   作者:谢婉玲(…

  自我从妈妈肚子里呱呱坠地之日起就意味着一个伟大生命的诞生,我也就成为了七星区太平里成员里的一员。我可爱的家乡——我土生土长[注: 当地生长的。]的地方,它变了,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发生着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

  听爷爷说以前我们这里大多数都是一层或两层的瓦房,可是现在我们住的都是五六层高的楼房。两旁,低矮的瓦房如雨后春笋[注: 指春天下雨后,竹笋一下子就长出来很多。比喻事物迅速大量地涌现出来。]般的变成了高楼大厦,高大的建筑物错落有致[注: 错落:参差不齐。致:情趣。形容事物的布局虽然参差不齐,但却极有情趣,使人看了有好感。],形态万千,有的高耸如云,有的色彩艳丽,有的古朴典雅。

  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着,据说爷爷奶奶那辈人的工资只有几十元钱,而现在就大不相同了,爸爸妈妈这个年代的工资却是几百、几千或上万元钱了,都翻好几倍。以前窄小而尘土飞扬的马路已经不复存在了喽!瞧!那开阔平坦的柏油马路此时已伸向远方,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路灯象哨兵一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