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24
   作者:赵翊吟

  又放假了,我们几个小伙伴都聚在一起,吃足喝饱以后,就在楼上大疯狂。老妈怕惊扰邻居,从背后拿出一副牌来,“你们来比一比谁聪明,赢的吃冰激凌。”小伙伴们都被老妈像磁铁是的吸引住了,只有我嘀咕着老妈又出招,让我们乖乖就擒了。

  “哎!要知道,我这些小伙伴们可都是高手,我这个“小不点”哪能比得上他们哪!”我心想着,开始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起来。

  决战开始,我们3个人来pk。一个人拿出2张牌,两外两个人各拿出1张,轮流出,看谁先出完。第一副牌出场了,四个精灵跳着舞来的了我们的面前。它们分别是6、3、9、9。不一会儿,小董发言了,是“(3+9÷9)×6=24!”说完,大家都领悟过来。“哎!我怎么这么笨,这么简单的24点都算不出来,真是个猪头!”我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道。

  第二副牌出来了,四个精灵带着微笑出场,它们是j、j、6、4,不到10秒,大家都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我算出来了!”我们三人各有各的算法,虽然我也算出来了,但我是最笨的方法,那四个精灵仿佛都在嘲笑我。“我是(11÷11)×6×4=24!”“我是(6-4)+(11+11)=24!”大家都争着回答,只有我默默地在一旁。这是大家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