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作者:白雨璇

  我有一次过生日,妈妈正好值班,但她没有错过我的生日,让别人替班给我过生日,让我开心,哄我高兴,请全家到饭店吃饭,还送我生日礼物,我在这一晚上玩的开开心心;我还给大家讲笑话让他们哈哈大笑,吃饱喝足了我们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离去,不过如果有下次我一定给他们讲更多的笑话,逗他们开心,想着想着车缓缓的离去了。妈妈看着我那么开心,她心里也有一股说不上来的高兴。

  很遗憾,妈妈还要去值班,不过,我很开心,因为妈妈来参加我的生日,我才会高兴!我要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四年级:白雨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