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故事
   作者:xpg501

  短短的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在这六年中,我有过许多辉煌、许多成功。但是有一件事,却是小学生活中唯一的遗憾,让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

  那是去年夏天。我入选了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田径队,准备参加全市田径运动会。自从加入了这个集体,我就毫无放松地训练,让身体承载我的希望:参加全市比赛,打破纪录,为校争光。那个夏天我虽然没有一天不是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地回家,但是心里却十分欣慰,自己的苦练有了结果,长短跑均在全校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成为主力队员,肯定能代表学校参赛了。多年的梦想就要实现,自然练得更努力了。谁想到,在这节骨眼上,我却受了重伤。

  那一天,我们在练习短跑。事情就发生在一次60米短跑练习中,我眼看冲线在即,不觉脚下生风,右脚甩开向前一跨。就是这个小动作让我至今后悔不迭。我只觉得腰间“咔”地一下,稍微有点痛,没在意。

  随着运动量日渐加大,我渐渐觉得不对劲了,第三次做完一组练习,或跑一会儿,腰间总会抽筋,只能一步一跳地移动。那样子肯定十分滑稽,可是有什么办法,能这样“走”已经不错了。我也曾经想休息一段时间,养好了伤再复出。可是,离比赛没剩几天,一休息,身体机能必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