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家
   作者:张潇

     家是一个温馨而又甜蜜的字眼,在家里可以撒娇也可以耍赖。
     爸爸的不苟言笑[注: 苟:苟且,随便。不随便说笑。形容态度庄重严肃。]在我家是出了名的。我的种种招数在他的身上根本没用——只要我在他有事干的时候对他撒娇、耍赖,他就会说:“没看见我正忙吗,一边玩去。”每当这时,我和爸爸的润滑剂——妈妈,就会说 :“其实你爸爸也很爱你、疼你,只是他不善于表达是了。”
      每当我犯了错的时候 ,爷爷奶奶总会说:“小孩子嘛,偶尔犯点错也是应该的,哪有不犯错的嘛。”嘿嘿,看来这就是隔代亲的力量哦!
      介绍完了我们家的大主人,是不是也该介绍介绍我这个小主人了呢?我是家里的调皮鬼,总是会弄出一些新花样,当然,偶尔也会闯祸,比如——打碎玻璃、打碎暖瓶、踢翻蚊香、把家里弄得一团乱。没办法,谁让贪玩是小孩子的天性呢!
      我的家里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特点,爸爸严厉、妈妈温柔、爷爷奶奶和蔼、我调皮 、可爱。
      家是童年的摇篮,是梦想的港湾,是心灵的栖息地......我爱我的家! 

    柳沟创新小学四年级:张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