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自画像
   作者:曹雨轩

  我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圆圆的脸蛋。我的性格很直爽,说到的事一定办到。我也是个书迷,看书一看就是一个小时。

  有一天,我作业写完了,一看钟还早,我想:现在还早,要是玩得话太累。无意间,我看见了一支水彩笔。“有了!我画一幅自画像吧!”

  我说干就干,一下子找来了十几支水彩笔和一张纸。可是怎么画呢?我愣住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找来一本作文书,找到了一篇描写人物的文章,文中的人描写的人物很像我。我拿起笔照书上描写的画。一双大大的眼睛,弯弯的嘴巴,翘翘的鼻梁和短短的头发。过了一会一个圆圆的头画好了。我又画了一个短短的脖子。我继续画,我给我自己画了一条长长的裙子,一双长长的腿。可是又有一个麻烦的问题出现了,该画什么场景呢?我看书,眼珠子咕噜一转。我在我的手里画了一本书。

  终于画完了我的自画像,我看着我的自画像满意地笑了。

 

    金山小学四年级:曹雨轩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我的自画
  • 初中生600字作文:我的自画像
  • 初一400字作文:我的自画像
  •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自画像
  • 【写人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