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者:23124068…

  老师,其实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你说,可我总找不到机会说,今天我就借这次习作的机会向你一吐而吧!

  老师,您对我们既慈祥又严肃,您对工作又那么认真,刚开始我以为你是只一个很严肃的老师不太爱说话。

  直到那天上午的第三节课上,您虽然点了我的名字但我就像没听见一样,后来您让我们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读完之后您又对我们提了个问题:那个中国妇女的亲人被谁用什么轧死了?“罗婧玉!请你来回答。”我一下子吓住了,“你说吧,说错了没关系的,要不你再默读一遍好吗?来同学们掌声鼓励!哗!全班同学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您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先默读了一遍大声地说:“那个中国妇女的亲人被洋人用汽车轧死了。”那时我知道了您的您对我们的爱和关怀以及宽容。

  从那以后只要我一遇到困难您那天说的那句话就会浮现在我的耳边,老师是您让我从一个中等生变成一个尖子生,老师是您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从未放弃我,老师您对我的爱我不会忘记的,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我一定会加油的。加油!耶!

 

    荷源乡中心小学四年级:2312406890罗婧玉

  • 老师,我想对你说
  • 老师我想对你说
  • 老师 ,我想对你说
  • 老师,我想对你说……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