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话
   作者:风雨雷电…

  在地球中,会说话的只有人,但大自然也是可以说话的,但它们说的方式非常奇妙!

  比如说小蚂蚁,一群小蚂蚁急急忙忙搬家是来告诉人们天快要下雨了;燕子低飞蛇过道,也是来说天快要下雨了;蜜蜂顶着细雨去采密,表示天快要放晴了;小燕子飞回来的时候,说明春天来了;蜘蛛在结网的时候,雨肯定会停。如果你在森林里迷路的话,那你可要看看有没有树椅,树椅上有年轮,只要你看一看年轮最外圈的一个轮在那里最大,那边就是南;天上的星星多的话,说明天气干燥,很容易发生火灾;天上的云朵灰灰的,说明今天可能要下雨;如果有很多的动物在叫的话,说明可能有大灾难会发生!

  我现在掌握的只有这些,但肯定还有更多奇妙的语言,需要我们长大以后去探索、去发现。我说的这些大自然的语言也许你不信,但只要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南阳市十二小四年级:风雨雷电123

  • 大自然的话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语言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里的音乐会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我心中的大自然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就在这儿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