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丰盛的早餐
   作者:开心小胖

  今天早上妈妈首次亲自煮面给我做早餐。

  一听到这个“消息”我马上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门外。因为每一次吃妈妈做的饭都是非常让人想吐。妈妈飞奔到门口把我挡住不怀好意地说:“你打算去哪里?干什么?面马上就要煮好了。”“因为你做的东西,吃下去让人想吐。”我一边向卧室跑一边喊:“所以我非常不想吃。”

  我忘记把门推开了。就“砰”的一声撞到了房间的门上,头撞到了门栓上。妈妈幸灾乐祸地说:“啊啊!这下看你往哪儿跑。”说着把我拉到那一碗让人乏味的面的正前方。只见这碗面有百分之五十是面,另外百分之五十是酸豆角和肉还有些青菜叶子漂在上面。一靠近就可以闻到一股酸臭味。碗里连一滴水也没有。妈妈说:“要是全部吃完了有奖励哟。”我一听心想:为了奖励我拼了。二话不说拿起筷子开动起来。哟!这面味道还不错吗?我一下子把面吃了个一干二净。

  通过这件事我懂了看事情不可以只看表面,要看事情的本身。即使不要妈妈的奖励,我也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江西九江庐山区九江市庐山区中心小学四年级:开心小胖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丰盛的早餐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