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训练基地记实
   作者:李昊洋

  六月四日、五日连续两天天气晴好,气温偏高。将军二校四、五年级去顺城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接受实践技能培训。

  一下车,同学们跃跃欲试,恨不得马上开始活动。活动分为八个小组,其中有:绢花、茶艺、陶艺、摄影、摄像、航模、电子百拼、科技等项目。我和杨博文、张展豪三人,都对未来人类的科技发展状况感兴趣,所以我们都参加了科技小组。

  第一天,我们要完成的科技项目是:“让小虫动起来。”首先,指导老师先根据电视画面讲解,“让小虫动起来”的制作过程。之后,老师发了剪刀等许多工具,和组成“小虫”身体、头的白纸板卡片,就这样,制作开始了。我自以为这个项目非常简单。可被一个细节难住了,我和杨博文、张展豪一起研究才解开。最后我的“小虫”终于动起来了,我非常高兴。

  第二天,我们要制作“超难度的机器人”,这让我感到非常畏惧。我们仔细认真地听完讲解。三人分工合作:我先按装电池、紧螺丝,把两根粗细不同的导线连接在主板上。杨博文把主板按装好,张展豪把几根导线插入主板。就这样经过三节课的时间,我们终于安装好了“超难度的机器人”。只要一按动开关,这个机器人就能走动,我们三人为成功而欢呼!

  通过这两天的培训,我学会了很多机械制造类的知识。知道了科学家的神奇创造力。长大了,我也想当一名科学家。

 

    辽宁抚顺将军二校四年级:李昊洋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