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德育基地野炊
   作者:李若彤

  随着时光的流逝,终于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德育基地野炊了。瞧,同学们都早早地到了教室,兴高采烈地谈论上次去发生的有趣的事,同时也期待着这次野炊的趣事。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声欢快地响起,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踏上了去基地的路上。经过一个多钟的路程,我们终于达到了德育基地。

  “哇…”随着同学们的一声惊叫,我们向窗外看去,迎面而来的是一面清澈见底的湖水,一阵微风吹过,湖水像一位羞涩的少女羞嗒嗒地向我们打着招呼。两侧还有许多被雕刻得栩栩如生的名人雕像……还没等我们欣赏完这美丽的景色。教练就吹响了哨子,叫我们马上到湖对面集合。

  放好背包后,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排好了队。然后开始做热身运动,大家一起唱着健康歌“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一起做运动…”随着一首《义勇军进行曲》各班的队伍纷纷向舞台走去,学校的领导发言后,就到了学生代表发表了对这次活动的感想…

  啊!终于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班级活动了,我们要玩的是——高空楼梯。当我听到教练说要玩这项活动的时候,我的心忐忑不安,扑通扑通地跳着。李教练首先给我们做了个示范,然后我们就分列一个个慢慢地走了上去,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用大型轮胎搭成的楼梯,终于走完楼梯了,到了一个类似独木桥的玩意儿,我的眼睛都不敢往下看,生怕会掉下去;好不容易才走完‘独木桥’又到了一个用轮胎搭成的楼梯,天啊,上帝啊,谁能救救我,教练似乎看出了我内心的恐慌,便对我说“别着急,脚跟着脚慢慢地踩下去,一定要踩稳。”我听从教练的指挥,安全地到底地面,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得到了平静。“慢点,注意安全…”伴随着教练一句句和蔼可亲的话语,终于到了野炊的时间。因为做完活动,我们已经是最慢的一个班了,所以我们都很着急,不过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有序地排好队伍,向远方冒着缕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