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抢板凳
   作者:蔡翠芳

  上课铃声响了,老师满面微笑地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道:“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那就是——抢板凳。”同学们听了,高兴地欢呼起来。

  首先,老师拿来三张椅子,叫了几位同学,其中有两男两女,旁边的人就唱歌,唱到一半说停的时候,他们便抢了起来。抢到后来,有一位男生一屁股坐在地上,我们全班人看见了,有的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有的坐在地上,笑得连眼泪都挤了出来,还有的笑得前俯后仰。

  然后,老师拿走了一张椅子,就剩下两张椅子了。老师叫了一男两女,其中也有我。开始了,同学们又开始唱歌,唱到停的时候,我便快速地坐了下来,在我后面的女生没有坐到,垂头丧气地下去了。我非常高兴,得意极了!

  现在到紧张时刻了,老师又拿走一张椅子,又叫了一男一女上来,在游戏过程中,那个男生刚要坐下去,但太迟了,已经被那个女生给抢了。那个男生难过极了,慢吞吞地走回座位,嘴里还说:“唉,当时反应在快一些不就赢了吗?”

  45分钟过去了,虽然下课了,但同学们的笑声还没停止,传到很远很远……

 

    广东惠州惠城区陈江小学四年级:蔡翠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抢板凳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