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下楼不打闹,珍爱生命
   作者:易咏熹.

  “上下楼梯不拥挤,牢记靠右行。”这些儿歌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避免发生踩踏事故,但是许多青少年并没有印在心上。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黄的细沙,一点也不起眼;生命又是伟大的,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珍贵无比。”可怕的踩踏事故还在常常发生。一天上午,某学校在操场做课间操,集合回教室的时候上楼梯时,楼上的同学下楼梯,楼下的同学上楼梯,他们就挤了起来发生了冲突,后面的同学觉得好玩也跟着挤了起来,这一场可怕的踩踏事故发生了…突然,一名同学倒在了地上,后面的同学连续的从倒下的同学身上踩过去,由于不断的踩踏,这位同学死去了。明明当时有老师的劝告,有重要的警告牌,他们不听不看丢去了一个同学的生命,这朵娇嫩的花?从此枯萎了。同学们通过这次的踩踏事故,知道了上下楼不拥挤,靠右行,不打闹。

  这不是一场游戏,让我们珍惜自己的生命,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每天高高兴兴的上学去,平平安安的回家来!

 

    四川南充南充市高坪第七小学四年级:易咏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下楼不打闹,珍爱生命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