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节公开课
   作者:郑雨欣

  前几天,王老师带我们去四楼综合电教室去上一节公开课,王老师一再强调:‘这节课很重要,去那里上课要认真。衣服要整洁。

  到了四楼综合电教室,我们还是高高兴兴的,可是,当我们上完公开课后,全班就有许多同学哭了,其中,我也在哭。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好!你我就告诉你吧:我记得当时王老师说了许多让我们很很很很很很感动的题目,比如:关于我们的生日啊、爸爸妈妈是怎样带着我们长大的啊、爸爸妈妈对我们做了什么事让你感觉都爸爸妈妈对你做过什么事让你觉得爸爸妈妈对你的爱啊等等。虽然这些题目听起来很平常,不过,这些平常的事一到仙子王老师手里,就变成了一些很很很感动的事。就是这些让我们哭了。

  可能坐在后面的老师也哭了吧!

 

    广东深圳罗湖区布心小学四年级:郑雨欣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节公开课 的作文

  • 关于诚信的作文:一节关于诚信的课
  • 关于元旦作文:元旦节,快乐的一天
  • 一节有趣的公开课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