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时间
   作者:尹雪天

  我们都期盼着下课铃声,自由的铃声……

  课堂对我们毫无意义,都是想整什么就整什么,我们好似一个个木偶老师拉一下就动一下。都在想:要如何度过一个个漫长又短暂的40分钟,都希望慢慢享受那个15分钟。还天真的想过上课的时间和休息的分钟换一下那该多好!很珍惜那个15分钟,也很浪费那个40分钟。

  也不知道有几个40分钟,只知道浪费它。下课铃声一响,也不在情愿在座位上等一秒。一节课有几个一分一秒我也不知道,你也不懂。上课除了老师的声音还有同学的支支吾吾。下课也只有同学欢声笑语的音响。有谁不希望玩得高兴,学的开心呢?但我们更希望天天快乐,没有一丝忧伤。那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一天的每一天你都无法预测,也猜测不到。

 

    云南昭通昭通华宇特色学校四年级:尹雪天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时间 的作文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