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数学感受
   作者:雷格文

  今天数学又测验了,在测验的时候,几乎每次我都是第一个做完的,而今天也不例外。

  我做完试卷后,和往常一样,举起了手,老师就叫我拿卷子上去让她改。

  我在旁边看着,一道题对了,一道题对了,可眼看着第一版马上要改完了,可是最后一题错了,我尽然把对的答案改成了错的,然而后面一题又错了,我竟然把2×6=12,记成了2×6=18,唉!真是不该错,后面的题也是粗心,所以,我总结出我没拿100的原因有:

  1、我在前面提到的粗心,我每次失分的原因都在于粗心,而不在于不懂,这次拿94这个不合格的成绩的原因100%在于粗心,以后要认真了!

  2、季度问题,第四季度明明只有10、11、12月,可我以为题出的就是第四季度,真是惨啊!掉进了这个陷阱。

  我一定要改正这几个缺点!加油!

 

    广东广州昌乐小学四年级:雷格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数学感受 的作文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