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农村的游戏
   作者:黄钰城

  今年春节,我回了老家,一进村里,堂弟和堂姐都冲了出来欢迎我,大伯也走了出来,把一个最大的西瓜给我,我抱着这大西瓜,放在了桌膛上,接着我就跟堂弟、堂姐玩去了。

  我们到了外面,我问他们:“你们平时都玩什么游戏啊,我也来玩。”堂姐笑了笑,说:“在城里的小皇帝啊,我们的游戏可是有一定的危险哦,不过可以填填肚子,你想玩也不是不可以……”我一听到能填肚子,我就已经垂延三尺了,还没等堂姐说完,我就打断浏览堂姐的话:“去就去呗,你的堂弟是这么胆小的吗?”说完我们就走回家拿了一个篮子就出发了。

  他们把我带到了一棵树下,堂姐说:“我们就偷鸟蛋回家吃吧?”可爱的堂弟也来劝我:“堂哥,你就玩吧!”我只好答应了,见我答应,堂弟高兴地蹦了起来,像猴子一样蹿了上去,表姐也跟着上去了,并说:“你就在下面接鸟蛋吧!”并扔了下来一个鸟蛋,我连忙接住了,“堂哥,这里!”“堂弟,快过来!”“堂哥,这边还有!”“堂弟,快接住呀”……几十个来回之后,终于完事了,我一数,竟然有近三十个呢!

  我们带回家里,当吃着香喷喷的炒鸟蛋时,我想:城里也有这玩了就能填饱肚子的游戏就好了!

 

    广东东莞东城区第三小学四年级:黄钰城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