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第一笔稿费
   作者:黄湖伟

  有一天,我在网上投了一篇作文。过了几天,当我正在喝水时,妈妈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吓得我差点儿把水杯扔出去。“:妈妈,你干嘛?”我埋怨道。“看,这是什么?”妈妈一边说,一边神秘兮兮的挥着手中的那张纸。“啊!汇款单!”我又惊又喜地喊着。再看看汇款金额——45元,要知道对于我这一个一角都不能放过的“小财迷”来说,45元也算是“天文数字”。不过还不知道着款式汇给谁的呢?我定睛一看,收款人一栏写着“姚维平”3个字,刚才的高兴劲顿时丢了一大半,眼睛溜了一眼附言,啊!“转黄大伟”4个字又让我手舞足蹈起来。噢,想起来了,原来是发表在《小学生作文》的那篇文章,出版社给我寄来了稿费!

 

    四年级:黄湖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