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爱游泳
   作者:小小作文…

  我的作文:

  暑假,运动会开幕了!在游泳比赛中,看着叶诗文、孙杨、都获得了金牌,为祖国争了光,我也想当一名游泳健儿,于是,我决定暑假把蛙泳学会。

  我和外公首先来到石油学院,报了一个一对一的游泳班,游泳老师姓冯,身体很高大,带着一个墨镜,不高也不瘦,走起路来端端正正的,像一个屹立的巨塔。我先换好衣服,来到游泳池边,老师先教我基本动作,教会后,老师教我怎么踢腿,练了一会,老师让我下水,亲自做了个示范,又让我把手抓住浮漂,背上背浮,我身体不知不觉浮起来了,我是让我像刚才的方式踢腿,每踢一下,前进一小点,每踢一下,又前进一下点,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游了一个来回,练习了一会后,老师让我带起游泳镜潜水,潜了十几次,老师让我想原来的方式游泳,不过每踢完一脚,就要潜一次水,潜水时,头看地下,也是练习了许久老师便把手上的浮漂去了,让我练习不要浮漂的潜水,第一次鼻子进水了,可是我不灰心,练习了不知多久,老师让我上岸,开始教手的动作,练习了一会后,老师让我下水,自己示范一遍,又说先划手的动作,再踢脚,然后抬头吸气,手向前伸,又埋头潜水,每次先练习一次,到后来一次一次得增加,到五次后,老师让我能游多远就有多远,这次,我既然一次不停的游到了对岸!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老师让我练习多次背浮便一天减少一个,练了四天,背上什么也不背了,竟能游多远就有多远!

  游泳不仅让我强壮了身体,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情要坚持不懈,勇于拼搏,才能成功。

  爸爸改的作文:

  伦敦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战绩骄人。看着叶诗文、孙杨、焦刘洋他们在泳池中劈波斩浪,在领奖台上挂上金牌、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时候,我心情十分激动,盼望着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成为一名能在水中自由穿梭的游泳健将,于是,我决定在暑假中学会游泳。

  妈妈在石油大学给我报了一个一对一的游泳培训班,首先学习蛙泳。教练姓冯,身体很高大,带着一个墨镜,不胖不瘦,身体很结实,走起路来端端正正的,站着不动的时候像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