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神秘小老头
   作者:张瑞雪

  中午放学后,我到奶奶家去吃饭,发现桌子上摆着一个玩具小老头。小老头约二十厘米高,长着一个大鼻子,手里拿了个比自己大一倍的棒棒糖,表情好像在棒棒糖里发现了什么新东西一样。我问奶奶那小老头哪儿来的,奶奶说路上捡的,我就放下心,和小老头玩了起来。

  我仔细看了看,小老头黑色的眉毛上面有几道深深的皱纹,眼睛是闭着的,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露出的眼珠是一条黑色的线。他的鼻子特别大,有点像现实中正在长腿的小蝌蚪脑袋。小老头嘴巴好大好大,露出了鲜红的舌头,真有趣!

  他戴着蓝色的帽子,拖着又白又长的胡子,把穿着豆绿色衣服的手抻得老高,像刚刚睡醒一样。他下身穿着黑裤子、灰鞋,系着黑腰带,屁股扁扁的,好玩极了!

  我又摸了摸他手里拿的大棒棒糖,原来是用布做的,里面装着硬硬的东西。我想把它打开看一看,可怎么也打不开,只好死了这条心。

  你们有空也来看看吧,这小老头,神秘得很。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四年级:张瑞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