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神秘的沉木
   作者:朱昱霖

  今天,我在看我爸爸养的鱼的时候,我发现里头有一些木头,我就想木头不都是飘在水上的吗,为什么这些木头是沉在水底的呢?我就问我爸爸,爸爸告诉我说:“这些木头是沉木。”因为我很好奇所以我就上网查了一下沉木的资料。

  “沉木”又叫“流木”;“流木”是国外的叫法,“沉木”是中国的叫法。在水草造景的材料中,除了石材、沉木材,尚有人造装饰品、仿真水草、背景板等,凡是可放进水中不致浮起,不影响水质,都可以成为造景的材料,但是其中最能营造出自然效果,又可和水草完美的融合,就数沉木和石材了。

  优质沉木是在腐化酸性的沼泽地中沉化而成,偏酸性。

  实验小学四年级:朱昱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