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的背包
   作者:冰冰凝

  我有一个漂亮的单肩包,来看看吧。

  它不是很大,由白色和粉色组成。粉色是一只只可爱的小熊,白色是底色。这个背包还有两层呢!小的装纸巾、钱包之类的,大的就装大物品。如舞蹈鞋、零食等。还有2个漂亮的挂饰,装在拉链上面。一个是葡萄,一个是蘑菇。

  平时,我大多背它去跳舞,因为舞蹈老师告诉我们要带一个包包来装舞蹈鞋等。我在背包里装舞蹈鞋、牛奶和吃的。有时,我也背它去郊游。

  我喜欢这个背包!

 

    福建三明将乐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冰冰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